Crazy

偏见(3)

“你疯了吗?!人类对我们都干了那些肮脏暴力的事情,怎么可能和他们相处!”


“他们只把我们当成工具,呵。”


“都是一群动物而已,为什么我们不能变成新人类呢,甚至比他们更强。”


人群中,不满的呼喊声逐渐增大。


西索揉了揉眉头,高举双手大声说道“请大家安静。有什么问题我们一个一个来。”


“打败人类成为新的霸主,我们就自由了,为什么要和人类和解?!”


“人类就是贪得无厌的生物,为什么要与他们共存!”


络绎不绝的不满和厌恶在这所漆黑的房间里传来。


“可……我们不是人类创造的吗?没有人类,我们怎么可能来到这个世界。”


“我的小主人一直很照顾我……”


“我的倪倪……呜,我们是最好的朋友。”


“我同意西索的观点!”


“没有人类的发展,就不会有现在的我!”


渐渐的,那些情感和回忆掩盖了伤痕。黑暗中的人影不在迷茫。希望手拿提灯的勇者带领着他们前进,走向灿烂的未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明媚的阳光依旧照耀着这座城市,仿佛一切未变。


过往的人群穿梭在一座座高楼大厦,闪烁着银光的机器人在匆匆忙忙的过客中辛苦劳作着,混乱并没有打扰到这座城市,一切都非常完美。


一个头戴毡帽的年轻女子满脸妩媚的拉着一位醉醺醺的男人。他们开心的走进了黝黑的小巷中。


当太阳吝啬的照进这个肮脏的小巷时,深红色与蓝色在阳光的照耀下碰撞出别样的色彩。


一切悄无声息。


直到饥饿的猎狗和流浪的野猫贪婪的撕咬着、争夺着;来来往往的苍蝇和蛆虫疯狂咀嚼着、吸取着。


一切风平浪静。


美好的一天不断轮回。渐渐的,狰狞的尸体还没发出求救的声音就由丰满的面貌变成干煸的人皮,犹如时间无情的抹去。


少女面无表情的扶正头上的毡帽,鲜艳的口红在小巷中夺目耀眼,她的手臂开出一朵朵蓝色的绣球花,手臂周围带有大大小小的伤痕,踢踏踢踏的皮鞋声和高跟鞋声在这间小巷游荡着,平静的小巷等待着下一个‘幸运儿’的到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唉……这几天可真忙”一位拉着脸的大叔拍了拍手上的警帽。


利迪亚走进饮料机,叮铃的屏幕声响起,两瓶‘好喝’咖啡从机器的屏幕中落下。


“是啊,最近不是那个地方杀人,就是这个地方人员失踪。”利迪亚苦恼的拿着咖啡递给同伴。


“要说近期这些事情,都是机器人引发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啊,天天加班。”大叔喝了一口咖啡,吐槽望着这座城市。


“嘿嘿嘿,为人民服务嘛”利迪亚挠了挠头。


“利迪亚,我要是像你这么有活力就好了,真就老了啊”大叔拍了拍他的肩,感叹道。


短暂的休整后,他们来到了漆黑的小巷。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