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zy

偏见(2)

时光匆匆,在这本书中的世界已经待了几周。


白夜每次从外面探险或出去外面觅食回来的时候,总会看到意想不到的惊喜。


奇迹暖暖星辰


百变男郎星辰

被迫变成换装娃娃的星辰☜(◐∇◐*)


“白夜,欢迎回家!”星辰穿着女仆装弯腰下来扑向白夜。


“(눈_눈)别闹。”白夜无奈的看着星辰抱着自己的腰贴贴。


【嘿嘿嘿,老婆撒娇,嘿嘿嘿(º﹃º )】人偶痴呆+幸灾乐祸.JPG


白夜又看着上帝捂嘴偷笑,表情包括脑袋突然弹出(* ̄m ̄)


白夜努力拖着腰上的星辰,来到上帝身边,狠狠锤了上帝的头。


“你看看你这一天天的,看把星辰教成什么样了,男孩子怎么可以穿成这样,他的三观还没形成呢,万一以后都穿成这样被别人笑怎么办?!”


上帝捂着头,哽咽解释道【呜呜呜,我错了。我不该教这些的……】


星辰见状况不妙,连忙站起来,挤在上帝和白夜中间。


“白夜,不要怪夜酱,是我想穿的。”星辰慌乱的摆摆手。接着又悄悄的摸了摸上帝的头。


看着星辰的小动作,白夜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两手并用摸着两只的脑袋。“我并没有生气,只是夜酱有时候太无理取闹了,我只是担心你们闹太大了。最近外面已经拉响机器人与人类共存问题的警报了。”


【什么!?剧情进展怎么这么快了,可恶我还没看到机器首领长啥样子呢……】人偶晃了晃脚,笑嘻嘻的说道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滋滋滋……滋滋滋……


『本台为您报道。我们将采访奈特公司的负责人。


主持人:您好,先生。作为奈特公司的创始人,对于这几周机器人频繁暴乱有什么看法?这几起事件的发生是否属于奈特公司制作上的失误?而对于这些影响到社会甚至危害到社会的机器人,奈特公司将然如何处理?


负责人:作为奈特公司的创始人,我对发生在这几周的机器人暴乱事件感到抱歉。针对这些机器人所被伤害的居民,我们会给予赔偿。并会加强处理那些危害社会的机器人,严格监控制作过程。


主持人:机器人所引发的暴力现象,奈特公司是否应检查机器人的内储存和情感?


负责人:对于民众所焦虑疑惑的问题,本公司郑重承诺,本公司所生产的机器人经三手处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,完全无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,情感测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三,售后保障。

当然,如果还有问题或疑问,可以拨打奈特公司客服热线00025488863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』


窗外夜雨临夏,破碎的窗户刮来零零星星的碎雨。黑暗中,隐约能看到密密麻麻的人影。


电视所发出的声响为这个残破不堪的房间带来一丝顾虑。


黑暗中,人头涌动,房间传来杂乱的讨论声。


“我们该怎么办……人类已经无法接受我们了。”


“人类将我们残害成这样,为何还想不开回去伺候他们呢?”


“没有人类的命令,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啊……”


“呜呜呜,我们该何去何从。”


……


提灯亮起,而拿起提灯的人,眼里闪出蓝宝石般的光彩。


“既然这样,我们为何不和人类谈判,协议人类与机器人的平等生活呢?我们可以作为新种族,与人类和平共处。”

评论